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科学防疫常态化·青春战疫有力量”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06-23 编辑: 点击:[]

为落实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引导教育学生规划好居家学习生活。6月18日,我院组织各学生班开展以“科学防疫常态化·青春战疫有力量”为主题的线上团课。

团课全程洋溢着青春活力,通过团课主持人领学相关系列报道,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作为青少年的我们,要将学习系列报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领悟内涵实质,激发奋斗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思想成果和实践成果。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学习,相信同学们更加明确,疫情之下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相信同学们将以疫情为教材,磨砺提升自我,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力所能及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斗争中,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劳动的青春最美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下一条:我院邀请应征入伍大学生开展军旅生涯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