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召开校内访谈工作总结暨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编辑: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C225会议室召开校内访谈工作总结暨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魏庆葆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胡晓波对本次校内访谈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对专家组进院后围绕学院汇报情况、实地考察、深度访谈、查阅资料及集中反馈等情况作了详细通报,对此次访谈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学院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随后,胡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涵养专业情怀;二是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工作,使迎评促建工作变成最美好的回忆;三是以此次访谈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院“六化一创三稳保”迎评促建方案,聚焦理念提升、聚焦过程管理、聚焦质量保障,明确任务、切实整改;四是注重工作方法,既强调顶层设计,又确保问计于民,大家的事大家干,一切都要靠大家。

最后,院长魏庆葆强调通过此次访谈工作,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要高度重视访谈工作,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迎接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本次校内访谈工作是提振全院师生士气的重要契机,全院教职员工应该树立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贯彻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指导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评估工作。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第五届“三级观摩课”活动 下一条: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