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3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校政〔2017143号)有关要求,1122日上午10:00,我校期中教学督导专家组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组专家吴芳、许朝侠,学院领导崔永、魏庆葆、李自刚以及我院卢芳芳等老师参加了检查汇报及意见反馈会议。

会上,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永表达了对教学督导专家的欢迎,副院长李自刚就我院的本学期以来的基本教学运行情况、期中教学检查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学校督导组专家查阅了我院的教学工作档案等材料,对我院老师的上课情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规范和加强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我院此次教学检查分为三个阶段开展,即学院自检、迎接学校督导专家检查和教学检查成果运用三个阶段。此次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我院对以包装工程本科专业为主的教学基本文件、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纪律、教学档案情况、本科课程标准制定和执行情况、教材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领导进班听课、召开学生座谈会、老师座谈会、抽查教学基本文件、教学档案收集与整理等形式来开展了常规教学检查。检查发现我院教学运行平稳,教学进度和内容基本符合教学计划和课程标准,教学纪律良好,教学文件基本完整规范。

会后,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对督导组各位专家深入我院开展严谨细致、扎实有效的教学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崔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认真系统地梳理教学督导组专家反馈的问题,分清责任主体,列出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做到立行立改;对涉及面广、影响较大的问题,要进行专项检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