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编辑: 点击:[]

419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C225会议室召开了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崔永、院长魏庆葆、副书记聂莉、副院长李自刚等院领导出席会议,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首先传达了罗校长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传达的河南省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及其有关要求,以及副校长张卫宪、许圣道和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主任杨宝进等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的指导意见。

随后,魏院长要求我院本科专业对培养目标定位要做进一步思考、研究,使培养目标的层次更清晰,表述更精炼;要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使课程内容的前后衔接更加合理,避免课程内容交叉重复;各专业要按照学校统一的规范化要求,按时按质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不断提高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

最后,副院长李自刚从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的8个方面的变化以及方案修(制)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课程体系、培养制度和说明等6个部分进行了解读与说明;李副院长要求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要体现以学生为中心、OBE理念、包装工程专业认证标准、新工科、人工智能以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理念。



 
刁玉华厅长在2018年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pdf
观摩课1.jpg  在线预览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郑州秉信”开展员工培训 下一条: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