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编辑: 点击:[]

4月15日上午,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C224-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教学档案检查工作。副院长李自刚主持,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团学工作队伍参会。

会上,李院长对学院前阶段迎接教学档案大检查的准备工作进行小结,并从科学化、规范化、便利化管理的角度对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迎检工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统一指导思想、明确整理时域及范围、划分责任与权限。

他指出:档案是记录工作情况的重要载体,其凭证价值、参考价值不可估量;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存史、资政、育人”工作;大家要坚持每年、每学期、每个工作阶段结束都能认真整理各类工作档案,及时移交档案,切实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校外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智能管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