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校外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智能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编辑: 点击:[]

1016日下午,我院在学校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C225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2016级本专科学生校外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智能管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李自刚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加,动物医学院教学秘书吴玉臣受邀主讲。

吴老师就如何利用“校友邦”管理平台、“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等智能管理系统,分别从学生校外实习指导与监管,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格式、中期考核、论文答辩注意事项以及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在线实际操作培训。

培训会议结束前,参加会议的专业教师与吴老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生校外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主要手段,是考察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其涵盖实习单位选定、论文(设计)选题、课题调研与文献检索、专业实验(实习、实践)、论文撰写及答辩等诸多环节,各个环节工作效果直接影响学校培养学生的质量;此次智能管理培训会的召开非常及时和必要,对加强学生校外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具有极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