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我院教师赴“郑州秉信”开展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3 编辑: 点击:[]

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团队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及产学研工作水平,近期,学院教师一行5人在张岩、刘士伟博士的带领下,应邀赴郑州秉信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为员工开展培训。

卢芳芳老师为员工们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培训。卢老师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图课件,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瓦楞纸板的结构和标准、纸箱的结构和标准以及纸箱结构的计算方法。员工们表示,通过学习系统了解纸箱的相关知识,掌握了既节约原料、又满足力学要求、且符合视觉审美的设计、制作方法。期间,双方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印刷车间、瓦楞车间、工程部、生产部的人员提出了遇到的各种难题,张岩、刘士伟和卢芳芳等老师们针对油墨褪色、纸箱开裂或力学强度不够堆码坍塌等问题,从材料特性分析原因,指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郑州秉信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向客户提供中高档环保型瓦楞纸箱纸盒的专业性包装公司,具有巨大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201712月我院与“郑州秉信”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未来还将继续开展油墨改性实验、包装盒型结构设计等方面的合作。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有助于密切教师与行业的联系,提升教师服务能力和工程应用能力,对于整合科研资源、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提升科研实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