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迎接学校65周年校庆,给即将返校的广大学子营造“文明、有序、清洁、卫生”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9月9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内开展了校园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行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洁活动,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认真打扫,对落叶、杂草、草丛中的垃圾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彻底的卫生清洁工作。大家以劳动为荣,都乐在其中,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劳动,不仅美化了校园,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并为全院师生树立起“环境卫生 人人参与 人人有责”的良好意识,打造安全、清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学子的到来。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三—教工党员志愿服务、暖心助力学生搬迁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校歌传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