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校歌传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编辑: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宣读《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致辞,他表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学院全年的工作主线,是一项系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在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营造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践行新时代包印师生的责任与担当。

启动仪式后,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全院师生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精神。院党委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之校歌传唱活动,在校歌传唱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展现包印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进程,希望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全院师生要立足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为建设美好学院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