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三—教工党员志愿服务、暖心助力学生搬迁


发布时间:2022-09-16 编辑: 点击:[]

9月11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弘雅书院正式启动宿舍搬迁工作。根据学校宿舍搬迁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坚持“统筹部署,志愿参与,自主管理”的原则,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安排,高效推进学生搬迁工作。

此次宿舍搬迁涉及19、20级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在搬迁过程中,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岩、副院长苗红涛深入学生宿舍,耐心做好学生动员工作,协调指挥宿舍搬迁。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为搬迁学生提供搬运车辆、编织袋等便利条件。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女生搬迁距离较远,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志愿者满怀热情、踊跃参与、率先垂范;学生党员志愿者清点行李、搬运包裹、辛苦高效;同学们准备充分、互帮互助、你搬我帮。尤其是党员教师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楼上楼下一遍遍地跑,一车车地搬,使学生再一次深深体会到了学院细心、体贴、温暖的关怀。

在整个宿舍搬迁过程中,师生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前,一鼓作气,坚持不懈。老师们均表示,学搬师帮、齐心互助,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最好的机会,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显示了我院党员的服务意识,不怕苦不喊累,坚持为学生办实事;不仅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更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五—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七个一”活动 下一条: “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