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五—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七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编辑: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学院发展中勇于担当、奋发作为,9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内涵丰富、积极向上的“七个一”活动。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一张印有入党誓词、写满政治生日寄语的生日贺卡,向四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四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张岩的领誓下,崔永、宋卫生、李俊锋三位党员面向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庄重地表达自己的坚定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分享一个党史故事。四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四个党史故事,通过讲述自己入党以来的感受,结合工作实际将身边的故事进行分享,表达自己将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签一份党员承诺书。学院组织四位党员干部签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党员承诺书》,一句承诺就是一份责任,一份责任就是一种践行,一次践行就是一种担当。党员承诺践诺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方式,是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

进行一次谈心谈话。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党员,回忆自己的入党时间、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畅谈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

作一次表态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能力作风建设年”等活动,四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立德树人和学院建设等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对下一步如何践行党员标准、如何做合格党员作出庄严承诺。

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四位党员根据社区工作需要和师生需求,结合个人专长和自身实际,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七个一”活动的开展,使学院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包装结构设计》课程膺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三—教工党员志愿服务、暖心助力学生搬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