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编辑: 点击:[]

5月4日中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科研、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军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疫情形势、学校实施的防控举措和工作要求,并对加强教职工人文关怀、居家办公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张岩对线上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军强调,全体教工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省市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壁垒。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十—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