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编辑: 点击:[]

为传达学习贯彻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杨军首先传达了学校昨天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学校的安全稳定极其重要,尤其是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更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安全问题无小事。全院教职工一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全面、系统、彻底排查并排除各方面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应急处置;二要深刻吸取近年来全国高校出现的各类安全稳定事故的经验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将安全稳定的重大要求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三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关心关爱关注师生,细致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并举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维护好学院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承担起履行安全稳定的职责,严防各类影响学校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季文君 文/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七—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七个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