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十—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编辑: 点击:[]

按照学校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十大战略”进党校的工作要求,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杨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校党[2022]22号)要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主要内容。他指出,我院要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将“十大战略”学习和工作推进有机融合,提升“十大战略”学习的转化能力。一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二要拓展载体,丰富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落实落细;三要加强保障,注重宣传,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省委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充分认识,对实施“十大战略”的工作任务、具体目标、落实情况更加明确。要在今后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为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十一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