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十一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编辑: 点击:[]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纪检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议对校纪委发布《关于2022年“五一”节、端午节廉洁过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并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准则)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杨军逐条解读了《准则》的具体内容,他强调,制定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十项准则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在教书育人中坚决贯彻执行,争做“四有好老师”,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做到依法依规潜心教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准则》内容落实到行动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十—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