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六—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编辑: 点击:[]

4月7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

首先,杨军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和相关要求、通报了2022年3月份教工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他指出,教工党支部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引领作用;二要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

院长张岩就教工党支部在抓育人等方面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她强调,各教工党支部要将党建指导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强化初心,担当使命,创新思路,科学谋划,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等做贡献。

会上,各教工支部书记分别进行工作交流,重点介绍了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分享支部以党建活动为纽带引导教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校企科研合作、增强师生凝聚力等方面形成的特色和经验。

最后,杨军强调,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稳定大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季文君 文/图)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七—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七个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的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