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七—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七个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09 编辑: 点击:[]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4月7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党委书记杨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身份意识和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激励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精心组织策划,将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希望党员们能够通过“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个党史故事,进行一次谈心谈话,作一次表态发言,签一份党员承诺书,参加一次志愿活动”七个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信仰,凝聚精神力量,鼓舞干劲斗志,明确行动方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七个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为全体党员的行动自觉,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全体师生定将扬帆远航、接续奋斗,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七个一”系列活动启动大会

院党委书记杨军带领4月份入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的入党誓词,句句千钧,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持践行党的宗旨,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魏庆葆教授向4月份入党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印有入党誓词、写满政治生日寄语的生日贺卡,向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签订教工党员承诺书,激励教工党员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表率,为我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季文君 文/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六—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