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202215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包装工程教研室主任卢芳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印刷工程教研室主任李俊锋分别就支部如何开展学习政治理论,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教育理论,牢记使命担当,如何抓好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尽心尽力;规范组织建设,创建“优秀党支部”,扎实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好迎评促建、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以及在学科科研、教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实事求是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思想根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杨军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齐抓共管,共同提升;二是要认真思考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要重点思考如何进一步把支部党员凝聚起来,发挥每一位党员教师在党建、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日常管理工作的积极主动性,形成合力,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支部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大力开展更加丰富的基层党建活动,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党建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