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编辑: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2022〕1号)文件精神,2022年1月7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党一支部和教工第党二支部分别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225和C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结合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卢芳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宋卫生进行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卢芳芳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她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情况,重点从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成效、突出问题、思想根源、思想举措进行检查。接着,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从党史学习情况,自身教学、科研等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民主评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俊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书记李俊锋对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谈心谈话、征求意见、问题梳理、改进思路等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并做了支部年度工作报告。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政治统领作用,理论结合实践深化成果,教学科研扎实迈步向前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及每一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在会上开展了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检视了各自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自身改进的方向,真正做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促进团结、促进和谐、共同进步的作用。最后,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各支部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各支部书记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校院各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发有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三---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