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编辑: 点击:[]

为喜迎2022年新年,促进教职工健身运动,引导教职工愉悦身心、强身健体,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强健的体魄投入2022年的工作之中。202214日下午,学院分工会在龙子湖校尚严楼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迎新年健身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杨军鼓励大家在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康健体魄,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他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心情愉悦、相互交流,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幸福。

尚严楼外雪花飘洒,运动场地一片火热。老师们欢聚到羽毛球场,心情轻松愉悦,热身运动认真到位,布置场地热情高涨,欢声笑语连连。在羽毛球和乒乓球活动中,老师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包印人强大的集体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亮丽风采。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增添了浓厚的迎新年氛围。今后,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运动健身活动,进一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阳光运动理念,引导教职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党建评议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一——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