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发挥课堂阵地作用 同心防控 精勤育人——抗疫速递之三


发布时间:2022-05-10 编辑: 点击:[]

学校因疫情三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和线上教学,本科生导师们在此特殊时期也积极行动,持续发挥学业指导和育人作用,线上引导学生坚定必胜信心、树立积极心态、常怀感恩之心、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学会自主学习。

走近学生,暖心关怀战疫情

所有学业导师积极行动起来,在特殊时期主动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需,开展针对性的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心理调适、激发抗疫坚强决心,发扬抗疫伟大精神、树立抗疫必胜信心。

云端相聚,隔离期间不停课

在这不平凡的时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信息传达等多项工作齐头并进。集中隔离的老师克服来自时间、设备、网络、地点等方面的困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努力帮助学生克服疫情防控不利影响,保障学业、毕业、就业顺利进行。

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充分利用好课程思政,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的作用,扎实做好双导师工作。凝心聚力、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共克时艰。


上一条:校内校外齐发力,专家讲坛为学生送上“科技大餐”——抗疫速递之四 下一条: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鑫磊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