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鑫磊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8 编辑: 点击:[]

4月6日下午,学校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鑫磊、副处长薄红英、副处长杨永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张岩、教科研办公室主任苗红涛、包装工程教研室主任卢芳芳、实验员崔艳琴以及实验室网格长王麟、丁艳红等几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张岩主持。

会上,王鑫磊处长指出,本次调研目的一是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实现堵漏洞保安全;二是收集好意见好建议、推进补短板强弱项;三是思考新方法新模式、推动强责任重落实。

张岩院长对王鑫磊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实验室管理理念、安全管理制度和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管理信息化、设备报废处置与更新换代、过期危化品处置、实验技术系列职称评审和人员培训、实验室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王鑫磊处长肯定了参会教师们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将分类汇总、明确目标、制定方案、多方配合、及时解决;强调要定期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实行闭环管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后,王鑫磊处长一行又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上一条:发挥课堂阵地作用 同心防控 精勤育人——抗疫速递之三 下一条:社会服务办公室胡华锋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