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席波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5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切实抓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4月1日下午,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席波、招生科长刘博一行深入我院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岩出席会议,教学科研办主任苗红涛、印刷工程教研室主任李俊锋参会。

会上,席波主任为大家认真研究分析新高考改革“3+1+2”模式带来的变化和挑战,研究分析大类招生和培养的影响和意义。指出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凝练质量办学特色,提高综合办学实力,形成口口相传的金字招牌。强调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一是要内容全面,要涉及办学实力、发展前景、培养目标、社会需求等各个方面;二是要重点突出,对于考生特别关注的内容进行重点解读;三是要形式多样,以微视频大赛为契机、以学生个体为媒介、以第一人称为视角,提前准备宣传资料,充分发挥自媒体的重要作用,开展“场景式+沉浸式+体验式”宣传新模式,做到真实、新颖、活泼。

最后,杨军书记表示一是将深入分析研判招生工作形势与存在的问题,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不断提升招生能力和水平;二是将提高政治站位,思考宣传内容,精心组织,规范操作,认真实施;三是将不断拓宽招生新思路,积极探索招生新模式,勇于尝试招生新方法。

此次会议有利于我院明确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明确招生宣传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学院的主动性、主体性,拓展招生宣传方式方法,做好立体化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社会服务办公室胡华锋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之一—邀请郑州大学刘旭影教授参加我院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