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编辑: 点击:[]

1125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尚严楼C217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魏庆葆院长、刘士伟副院长、张岩副院长及全体教工参会。

会上,刘士伟副院长传达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剖析了学校纪委编写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中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刘院长要求,要恪守工作纪律,树立红线意识,坚决不做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事情。

杨军书记指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件,既令人痛惜,又令人警醒,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思。全体老师应当从中吸取教训,学法,懂法,用法,严守党纪国法。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以案促改,开展好党性教育、纪律教育。二是要树牢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遵守廉政准则,严于律己,不要心存侥幸。三是要尽职尽责的做好自身工作,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不折不扣的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要求全体教师坚持正确的政治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上一条:印刷电子器件与智能包装应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名师讲坛 下一条:我院举行“食品加工技术与食品安全”培训班结业证书颁发仪式——教师队伍建设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