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举行“食品加工技术与食品安全”培训班结业证书颁发仪式——教师队伍建设之四


发布时间:2021-11-26 编辑: 点击:[]

20211125日下午,我院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举行食品加工技术与食品安全培训班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副校长吴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潘春梅、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夏晶晶出席仪式,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首先,杨军书记指出此次培训班得到学校领导、各级部门和兄弟院系鼎力相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挑选优秀教师精心备课、认真讲授,参培教师思想端正、高度重视。有效促进了食品与包装学科的交叉融合,为食品包装技术进步提供了智力保障和技术支持。

接着,潘春梅院长宣读《关于颁发2021食品加工技术与食品安全培训班结业证书的通知》,共有王麟等15名教师考核成绩合格,顺利结业。吴中副校长、潘春梅院长为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吴中副校长指出该结业证书不证明学历、不证明学位,但代表着在牧工商一体化背景下学科之间交流的渴望,代表着对我校早日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盼望;还强调要分析河南教育的现状,把初心使命落实在实际行动上、把家国情怀融入不懈奋斗中、把使命担当扛在自己肩膀上,立足实际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吴中、姚毅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工作——实验室建设系列报道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