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劳动节假期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 点击:[]

各班级、各辅导员:

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5日,共5天,5月6号开始正常上课,5月8号(星期六)按课表上课。为确保放假期间学生的安全与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班组织学生填写《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五一劳动节学生返校情况一览表》,了解学生的假期行程。

二、请各班班干部于5月5日下午16:00点前汇总班级学生返校情况,并依据学生实际返校情况如实填写《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五一劳动节学生返校情况一览表》(附件1),汇总完成后发给班级辅导员老师。

三、假期期间,尽量避免进入人员密集场所,避免扎堆聚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外出游玩或走亲访友的学生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的教育,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做文明守法公民;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乘车安全、交友安全等,防止上当受骗或其他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任何人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外出,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四、假期期间,学生工作人员和全体学生干部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

五、假期期间,留校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切意外事故和治安刑事事件的发生。

六、各辅导员要部署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学生安全与稳定等有关事宜。重点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七、辅导员老师要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校园的稳定放在首位,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动向。假期期间安排各位老师值班(值班表见附件2),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要及时处理,并按有关要求上报。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度“五四”评优的名单公示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