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 点击:[]

为持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利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

在此次“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活动中,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在教室、宿舍等场所,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观看课程直播,共同聆听这堂别开生面的思政大课。课上,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勇副教授、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畏教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题,从不同的视角清晰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的脉络,为观看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

在观看完三位专家的讲座后,许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我们将始终牢记当前生活的来之不易,承担起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奋斗,传承好红色精神,不改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劳动节假期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关于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