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24 编辑: 点击:[]

按照校团委《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团员推优工作的通知》,学院严格按照推优条件和推优流程,本着“公开、公正、择优”的推优标准,经团支部推荐、学院团委审核、团员大会民主评议、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推荐张跃腾等50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具体名单及个人基本情况见附件。

如对以上推荐名单存有异议,在公示期间可来电、来访,向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反映相关情况,将对其进行调查核实,及时做出处理和答复。

公示期限:2021年3月23日—2021年3月26日

举报电话:0371—86176223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十佳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争做雷锋精神传播者,勇做雷锋精神践行者”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