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2 编辑: 点击:[]

各学生班、各教研室:

为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进一步促进学生优良学风的养成,营造良好的人文素养氛围,全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举办包装印刷系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包装印刷系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组委会:

组长:吴 静、魏庆葆

成员:聂 莉、张 鹏、曲媛媛、卜 可、张 岩、郑高峰、肖根生、屈贞财、姜薇薇

二、活动时间

2014 年4月22日——2014 年6 月20 日

三、活动对象

包装印刷系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一)以增强学生职业素养为目的开展创新创业类活动

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云台山杯”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级各类技能比赛,邀请企业专家针对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和职业素质提升开展专场交流、讲座,达到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目的。

(二)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为目的开展技能竞赛及学习交流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图形图像软件处理操作竞赛、赴兄弟院校参观学习交流等一系列学业活动,达到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学习积极性和锻炼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目的。

(三)以提高人文素养、打造品牌活动为目的开展特色社团活动

通过时代青年理论协会举办的“理论学习成果展评”、摄影协会举办的“青春.牧院”微博图片征集大赛、设计爱好者协会举办的“手绘个性T恤”、环保协会举办的“环保时装制作走秀”等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特色社团文化和品牌活动,将正能量传递给青年大学生。

(四)以促进学生优良学风为目的开展课业展评活动

通过举办“走进太行”写生作品展、装潢艺术设计课程作品展、装潢专业毕业设计展等活动,达到促进我系优良学风的养成,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互相学习交流优秀作品的目的。

五、活动要求

1.各班主任老师、学生干部应积极深入团支部、学生社团要充分做好本届艺术节的前期组织宣传和动员工作,提高广大学生对活动的正确认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2.各教研室教师切实发挥好示范和指导作用,在开展活动时要与教学工作紧密配合,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让学生在活动中施其所长,完善知识结构,增强专业素养。

六、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根据项目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于活动结束予以表彰。

附件:

包装印刷系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活动日程安排

时 间

活动内容

组 织

4月中旬

组织开展系内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作品征集及预选比赛

教研室

系团总支

5月初

邀请包装印刷企业人士

针对学生职业能力做专场讲座

教研室

系团总支

4月中旬至5月底

举办“青春.牧院”团支部微博图片征集摄影大赛

摄影协会

系团总支

5月上旬

举办“手绘个性T恤”设计大赛

设计爱好者协会

系团总支

5月下旬

开展团支部理论学习成果文化作品展评活动

时代青年协会

系团总支

5月中旬

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学习交流活动

系团总支

5月上旬

举办“走进太行”写生作品展

教研室

系团总支

5月下旬

组织装潢专业学生赴易斯顿观摩毕业设计展

教研室

系团总支

5 月3日

至5月21日

举办装潢艺术设计专业课程作品展评

教研室

系团总支

5月下旬

举办图形图像软件处理技能大赛

教研室

系团总支

5 月21日

至5月28日

举办装潢专业毕业设计展

教研室

系团总支

6 月11日

举办大型环保时装制作走秀活动展演

暨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

系团总支

注:以上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心理辅导站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