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快讯—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图形图像处理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2 编辑: 点击:[]

各教研室、学生班: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浓厚学风氛围,增进师生间的学习交流,结合第六届印刷与设计节活动进程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包装印刷系大学生图形图像处理大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包装印刷、装潢设计专业学生计算机软件运用水平、图形图像设计及图文信息处理技能。

二、参赛对象

包装印刷系二年级全体在校生

二、时间安排

培训时间:5月11日-5月15日

比赛时间:5月23日(周六)

三、参赛组织及形式

本次比赛涉及面大,学生人数多,为了保证比赛正常进行,以班为单位组织报名,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按比赛内容及项目要求,统一组织各专业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运用计算机设计软件完成项目规定的各项内容。

四、参赛要求

1.各班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营造的良好学习氛围。

2.专业教师和班主任要耐心给予学生深入指导,帮助学生树立参赛的信心,鼓励支持学生参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若干名。

包装印刷系

2015年5月10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