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8 编辑: 点击:[]

各学生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郑州牧专《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现就2015年我系端午节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5年6月20日——6月22日

二、请各班级于6月19日上午12:00前将端午节本班假期去向表交系团总支,并于6月22日17:00前将端午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以短信形式上报给纪检部交系团总支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2.在假期期间,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同学们集体外出旅游,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3.假期期间在校的同学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切意外事故和治安刑事事件的发生。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和值班领导。

包装印刷系

2015年6月18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15年暑假放假的安排 下一条: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快讯—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图形图像处理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