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创新助力发展 科技特派员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一 ——我院丁艳红博士赴原阳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03 编辑: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力推进“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双百”工程)实施,并进一步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深入开展,2023年3月1日,我院省派科技特派员丁艳红博士和王保营博士一行赴原阳河南卫华包装有限公司进行科技服务,协助解决包装薄膜低温热封工艺、热收缩膜收缩比难控制的技术难题,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期间,丁博士介绍了我校整合人才、科研、技术、智库文化等优势实施“双百”工作,助推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与乡村振兴事业的做法与成效。同时强调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安排青年教师轮流进行企业实践锻炼,并成立有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多方面推进产学研融合工作。在跟踪生产线以及与技术人员座谈的过程中,丁博士就软包装生产过程的管理、低温热封工艺优化、以及提高热收缩膜收缩比稳定性的技术难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

公司负责人对我校实施“双百”工程、我院2022年度开展有组织的社会服务的做法与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愿意在热收缩膜稳定性、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层次合作,希望依托学校人才和技术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水平提升。(丁艳红 文/图)


上一条:杨志清副校长莅临我院“春风送岗 ‘职’为你来”双选会现场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