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3名教师获聘天津商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发布时间:2022-11-09 编辑: 点击:[]

近日,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公布了硕士研究生校外合作指导教师审核结果,我院张岩、王麟、王保营等3名教师通过了硕士研究生校外合作指导教师审核。

按照天津商业大学导师资格遴选工作的通知,我院紧扣学科发展和硕士点建设工作的需要,从学校重点学科中推荐了3名骨干教师参加此次研究生校外导师资格遴选。经过资料评审、培训考核、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和研究生院审核等环节层层把关,张岩等3名同志顺利取得天津商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资格。

此次3名教师成功获聘天津商业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壮大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促进食品功能包装材料学科方向快速发展,同时为培养研究生积累经验,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提供支撑。(苗红涛文/图)


上一条:喜报:我院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