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0 编辑: 点击:[]

9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关于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细则〉的通知》(校党〔2022〕80号)和《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校党〔2022〕81号)等文件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首先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关于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细则〉的通知》和《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他要求,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必须严格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用心组织好每一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要把学习贯彻这些内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与内涵发展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十四五”时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统一战线提出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为我院做好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学院要结合自身特点、工作分工认真思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统战工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包印师生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双百工程出双师、科技服务惠企业——我院开展青年教师实践锻炼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