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编辑: 点击:[]

7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暨对学院防疫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杨军首先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理清整改思路,梳理问题清单,主动担当作为,落实整改任务,做到举一反三,按时按质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整改任务要求,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杨军传达了国家、省委及学校关于防疫防汛工作最新要求,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学院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要对学院的安全隐患再排查,建立台账,跟进落实整改;二要落实值班值岗工作,抓好网格化管理;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及时传达,坚持防疫防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最后,院长张岩对近期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季文君/ 文 )

上一条:深入实施 “双百”工程,扎实推进研究院专项工作——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系列报道之六 下一条:郑州大学刘旭影教授参加食品功能包装材料学科阶段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