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编辑: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近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机制,在更高起点上打造安全校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支部书记卢芳芳和李俊锋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各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多次召开支部会议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卢芳芳、李俊锋分别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剖析思想根源,接受支部成员批评,其他支部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提升了政治站位,净化了思想认识,检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目标任务。引领广大党员教师为推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各党支部接着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十大战略”专题学习,各支部书记支部书记结合“十大战略”学习内容,给大家讲明了“十大战略”的重要性: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立足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

支部党员们就“十大战略”学习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其中宋卫生、李俊锋二位同志就使命担当、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数字化转型战略、融入课堂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深入学习“十大战略”,而且要活学活用,把内容融入课堂,融入工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军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得很有成效,并要求大家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作为推动学校贯彻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的重要指导,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举一反三,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季文君 文 /卢芳芳 李俊锋 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强国”在线知识竞赛 下一条:凝心聚力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助力“双百”——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系列报道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