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编辑: 点击:[]

为更好地帮助2021届通过考研初试的包印学子掌握更充分的复试信息,顺利通过考研复试,3月21日晚上,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此次交流通过QQ群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来自7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受邀参与分享,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由卢芳芳老师主持,我院全体老师及17级复试同学参加。

上海理工大学苏亚慧同学针对复试过程中着装和综合面试的注意事项做出了着重强调;天津科技大学朱亚萍同学针对复试中面试环节需要关注的细节,以及复试的准备工作做了分享;西安理工大学刘晓慧同学从材料准备、联系导师、自我介绍、回答问题、心态和礼貌问题等方面谈了如何做好考研复试的准备工作;海南大学李璐瑶同学对复试前期的准备、笔试、面试以及调剂四个方面做出了指导;湖南工业大学张爽同学围绕考研复试的细节,如是否需要准备简历、如何获得往年真题、跨专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和讲解;西安理工大学陶冰倩同学介绍了复试的具体流程和详细考核方式,并分享了考研复试的相关资料,提醒大家在复试之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河北工业大学刘闯同学强调了考研复试前应做好专业相关的准备。

此次经验交流会不仅加深了考研学子对考研复试流程的了解,明确了复试准备重点,还帮助同学们缓解了紧张情绪,坚定了复试信心,为下一步的考研复试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十佳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