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筑梦新征程,辩响新使命”包装与印刷学院组织开展辩论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编辑: 点击:[]

为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我院于4月11日举行以“筑梦新征程,辩响新使命”为主题的辩论赛。

第一场的辩题为:"大学生谈恋爱好不好"正方认为谈恋爱会在学习生活上对双方都有所帮助,丰富人生阅历。反方认为没有经济来源的我们更应该去努力创造财富。

第二场的辩题为:大城床还是小城房?正方提出观点,大城市的兼容和多元,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会。而反方认为城市再大,资源再多,如果不积极参与,只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打转,无论在哪个城市都没有区别。

双方辩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思路清晰,字字珠玑,就辩题展开深层次的讨论,各位妙语连珠的讨论,将比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笑声不停,掌声不断。

此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辩论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与合作能力,亦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映速度、应变能力。最后,评委选出江丽、韩仕玉、周静静、李艺畅四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校级辩论赛。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地球是我家、环保靠大家——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环保宣传与调研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