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编辑: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7日中午,我院于合201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段老师对广大团员青年寄以深厚的期望,希望在今后,各位同学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争做党得力的助手和后备军。

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青少年作为时代发展的主力,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中国梦新篇章奉献自己的新生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微团课大赛 下一条:“筑梦新征程,辩响新使命”包装与印刷学院组织开展辩论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