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9 编辑: 点击:[]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学子时刻心系学校,主动捐款捐物,助力学校防疫工作。3月11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18级包装工程1班刘睿雯主动向学校捐赠50支体温计。

刘睿雯说,在这次疫情爆发时,我时时都在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尤其受到作为医务工作者的父亲影响,得知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立即从网上订购了体温计,并在收到货后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北林校区校医院,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爱心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爱心捐赠、共抗疫情,相信在所有人都共同努力下,必将汇聚起强大的战役力量,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收到表扬(一) 下一条:爱心捐赠暖人心、携手聚力战疫情——我院学子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