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收到表扬(一)


发布时间:2020-03-29 编辑: 点击:[]

3月1日,延津县通郭村村委会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19级印刷01班鲍林昌同学在家乡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予以感谢。

自2月4日开始,19级印刷01班鲍林昌在村委会的组织下加入志愿者开展工作,作为督察组中唯一的一个00后,他主动担当,为身边亲友做出良好示范,在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督察组巡逻期间,积极向村民宣传防疫知识,认真开展信息排查,按时在监测点值班,尽自己的努力协助村委会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能量。

在此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鲍林昌同学听从指挥、任劳任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受到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收到表扬(二)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