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宣扬环保理念——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5-03-16 编辑: 点击:[]

3 月 5 日是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6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 12日下午,在植树节当天,我系环保协会受郑州市绿意中原联盟邀请,参加由共青团郑州市委组织的植树节宣传活动。我系环保协会共10名学生参加到此次活动中。

活动于下午2点在共青团市委门前举行,开始前,青年志愿者们接受了组织方的集中学习培训,对环保宣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市团委的工作人员,对路人进行地球现状的讲解,向市民免费发放绿色环保倡议书和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环保,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事业。活动结束后,联盟负责人组织我系环保协会与其他高校进行了交流,并在共青团郑州市委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拉开了我系本年度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序幕,我系将秉承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实践,服务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宗旨,加强对青年志愿者的锻炼,使更多学生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上一条:“立体植树”创新形式 践行环保扬正能量——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