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党员积极分子进社区、助力环保暖人心——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编辑: 点击:[]

为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12月7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前往姚桥社区和时梗社区进行志愿实践活动。

活动中,各个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分组安排,深入到社区内进行路面环境的清扫。十二月的天气,早已是寒风阵阵,但同学们热情似火不畏严寒,积极地加入其中,有的负责清理地面上的白色垃圾和落叶,有的负责清理小广告,有的负责在小区垃圾投放处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宣传,指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各个积极分子积极踊跃投入其中,争相为绿色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此次活动本身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对社区周围环境一时的清扫,更在于呼吁广大市民增强保护环境意识,提高公民基本素质,人人担负起环保责任,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进社区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培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进步,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彰显青春风采、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服务进行中——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