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开展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要求,进一步规范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我院于4月9日下午召开了就业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段婧主讲,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段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定要积极的行动起来。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很严峻的,希望每位同学提早确定自己的就业意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标,根据自己的目标给自己划分一个清晰的定位。并劝诫大家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面向基层就业的观念”。积极主动的参加招聘会,争取早日就业。

段老师还告诉同学们学院会及时向毕业生推送就业相关政策、就业招聘岗位等信息。同时也告诉大家如果自己在网上搜索招聘信息时一定要先了解就业信息发布平台是否正规,及时掌握正确的就业信息。大家可以时刻关注校园网络招聘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公众号、班级群发布的相关信息等。

通过开展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认识到目前就业形势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就业的信心。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工作!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