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6 编辑: 点击:[]

2020年12月4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合204教室召开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刘士伟、副书记祝聪楠、专业指导教师和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士伟说明了此次生产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安排了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进程,重点指出了今年实习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一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实习期间要服从属地管理,并坚持每日在钉钉群打卡报告健康状况,实施“日报制”和“零报制”;二是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实习期间实行“双签制”,每位学生需签署“校、企、生”实习三方协议和安全教育书;三是进一步加强实习过程管理,实施“一生三师”管理制,校企分别为每位学生指定日常联络教师、专业指导教师和企业指导教师,全程为学生保驾护航。

最后,杨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重视实践教学工作,把生产实习落到实处;二要做好转变,及时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从挣钱到学习的态度转变、从被动到主动的行动转变;三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产安全,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顺利、圆满完成生产实习任务。

相信同学们会珍惜此次生产实习的机会,进一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树立正确的三观,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宣讲会——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