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召开毕业设计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01-19 编辑: 点击:[]

2015 年1月15日,包装印刷系组织2012级全体装潢艺术设计专业(装饰方向)的学生共182人,在合300召开了毕业设计暨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对今年毕业设计和生产实习的要求、内容等做了详尽的部署。为了更好的做好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2015年 1月 16日上午9点,包装印刷系组织装潢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参加本次毕业设计的校内教师、外聘教师共计20人,在C225教室召开了毕业设计导师见面会。

会上,装潢教研室主任卜可先对各位外聘老师对我系毕业设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将本次参与毕业设计的学生情况、分组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系副主任张鹏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指导教师能够严格要求学生,精心指导,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毕业设计工作,也让学生同学本次毕业设计将三年所学知识得到进一步巩固,为将来的就业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导师见面会后,18位指导教师分别带领各自组的学生分教室进行了小组见面会。各位指导教师按照各自的要求,对本组毕业设计的内容、选题、前期调研等内容进行了安排,对每次参加毕业设计的学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由此,2012级装潢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已经全面拉开序幕!


上一条: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活动快讯之 《平面商业设计的实用技巧》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