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活动快讯之 《平面商业设计的实用技巧》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5-22 编辑: 点击:[]

5月21日下午三点在1号教学楼合203教室,包装印刷系邀请郑州荷禾视觉广告公司设计总监梁爽做了一场《平面商业设计的实用技巧》主题讲座。

梁爽老师从事平面装潢专业工作时间较长是郑州荷禾视觉广告公司设计总监,同时是ADOBE认证photoshop、after effects、illustrator、pagemaker产品专家。

此次讲座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平面商业设计中的排版、色彩搭配、设计师之间如何相处等问题。结合了实际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合理运用,工作中案例设计的过程需要哪些步骤等。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报告现场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听讲,做了详细的笔记。通过此次讲座,对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和职业素质的提升起到很大的催化作用。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有利于同学们对自己学习的重点进行合理的规划,为今后到工作岗位中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包装印刷系2015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安排 下一条: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召开毕业设计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