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活动快讯之人物形象设计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01 编辑: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审美观和个人形象设计能力,包装印刷系于1015年5月28日下午邀请河南金像摄影化妆学校的形象造型师韩影老师,为我系女生开展“魅力女生”形象设计讲座。

此次讲座,韩影老师给同学们着重讲解了化妆技巧,职场着装和各种场合的服饰搭配,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加拿大形象设计师凯伦说过:穿着的成功不一定保证你成功,但不成功的穿着保证帮助你失败。在拥有了衣着的光鲜亮丽后,同时也不能忘记头部以上的装扮,针对皮肤问题韩影老师详细讲解了怎样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同学们津津有味的听着并且做好记录。在老师的轻松讲解下,在同学们意犹未尽,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让在座的女生重新审视自己,装扮自己的同时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储藏知识,让自己做一个德才兼备的“魅力女生”。

上一条: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快讯之装潢专业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包装印刷系2015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