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快讯之装潢专业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15-06-01 编辑: 点击:[]

通过包装印刷系精心策划、认真组织,装潢艺术设计专业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展于5月25日,在包装印刷系二楼展览室展出。

本次毕业设计展共选出六十余套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包含VI设计、包装设计、海报设计、室内设计四大类。展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极大关注,一幅幅凝聚师生血汗的精美作品吸引行人驻足观赏,他们或提笔留言或点头称许,激励着指导教师和学生们再接再厉。

毕业设计是我系教学改革的一种方式,作品大多是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与实际项目相结合,经过指导教师悉心指导而完成的。由此学生的实习管理不断得到强化,其设计水平切实得以提升。本次展览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设计才华,激发了低年级学生学专业、爱专业、比专业的热情。

毕业设计展厅一角

毕业设计展厅一角

毕业设计展厅一角

毕业设计优秀作品

毕业设计优秀作品

学生参观展厅图片一

学生参观展厅图片二

上一条: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快讯之“青春.牧院”团支部微博图片征集摄影大赛 下一条: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活动快讯之人物形象设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