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我与校友面对面,共话梦想与成才”——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编辑: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希望与生机的季节,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3月22日下午2:30在一号教学楼合302教室举办了2011级印刷专业校友邝云康见面会,开展面对面的职业发展交流。我院16、17级全体印刷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气氛热烈。

在党总支副书记聂莉老师的介绍下,交流会拉开了帷幕。首先,邝云康学长做了分析,介绍了印刷出版方向的现状,分析了当下印刷包装专业人才缺失严重的现象,他建议同学们要不断扎实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接着,他讲述了自己从学校到社会的经历,建议同学们从基层做起,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发展自己,学长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印刷企业行业的待遇问题,特别是懂专业知识的管理层,实际待遇丰厚,工作环境舒适;最后,邝云康学长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作答,并祝愿同学们不断成长、学业有成,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本次交流会在一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并对学好专业基础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将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大赛 下一条:学生支部工作动态——让鲜红的党旗,在实习岗位上飘扬!

关闭